社會責任

雲暉抱持的宗旨是對所有持份者待之以誠,並樹立崇高的企業社會責任。公司致力把這些標準融入公司政策,付諸實行。公司透過多方面營運措施,以履行這方面的宗旨:

 

人力資源

我們是尊重平等機會的僱主,致力以誠對待員工,協助他們發展潛能,並為他們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我們全面遵從適用的勞工法例,並按良好的實踐模式行事。

可持續發展

我們致力減少產品及生產過程對環境的影響,奉行「環保採購」原則,推行減廢措施,推廣善用和回收能源及資源的政策,藉此履行對環境的責任。

尊重商業夥伴

我們致力公平對待供應商及其他商業夥伴,並與他們建立互惠的長遠合作關係。

待客以誠

以誠待客是我們營商之道。我們的主要營運目標是以合理價格提供優質產品,以配合客戶的需要,並迅速回應他們的需求

關於衝突礦產的採購聲明

衝突礦產指來自于剛果民主共和國非政府軍事團體或非軍事派別所控制衝突地區的礦區生產的金(Au),鉭(Ta),鎢(W),和錫(Sn)等金屬礦物。

我們嚴格遵守電子產業行為準則,只從對環境和社會負責的供應商處採購材料,並要求我們的原材料供應商與他們的供應鏈一起進行盡責的調查,以保證其所提供的原材料中不含有來自衝突地區的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