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云晖抱持的宗旨是对所有持份者待之以诚,并树立崇高的企业社会责任。公司致力把这些标准融入公司政策,付诸实行。公司透过以下多方面营运措施,以履行这方面的宗旨。

 

 人力资源

我们是尊重平等机会的雇主,致力以诚对待员工,协助他们发展潜能,并为他们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我们全面遵从适用的劳工法例,并按良好的实践模式行事。

可持续发展

我们致力减少产品及生产过程对环境的影响,奉行「环保采购」原则,推行减废措施,推广善用和回收能源及资源的政策,借此履行对环境的责任。

尊重商业伙伴

我们致力公平对待供货商及其他商业伙伴,并与他们建立互惠的长远合作关系。

待客以诚

以诚待客是我们营商之道。我们的主要营运目标是以合理价格提供优质产品,以配合客户的需要,并迅速响应他们的需求。

关于冲突矿产的采购声明

冲突矿产指来自于刚果民主共和国非政府军事团体或非军事派别所控制冲突地区的矿区生产的金(Au),钽(Ta),钨(W),和锡(Sn)等金属矿物。

我們严格遵守电子产业行为准则,只从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供应商处采购材料,并要求我们的原材料供应商与他们的供应链一起进行尽责的调查,以保证其所提供的原材料中不含有来自冲突地区的矿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