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020年12月14日 – 云晖科技有限公司(「云晖」)是市场数一数二专营优质光学互连产品的供货商,其产品适用于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云晖今天宣布推出400G QSFP-DD及OSFP DR4光电收发器产品系列。400G DR4收发器具有极佳的交换机之间连接功能,是新一代的光学配置。

该公司的400G DR4产品系列采用硅光子引擎及低功耗数字信号处理器,为要求严格的云端级网络系统提供价格低廉、高带宽和高密度的互连方案。云晖以高产量的晶圆级制作技术生产此系列,为客户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产品可支持最大400G DR4配置,无论在性能及质量方面,均处于业界的领先水平。

云晖的DR4模块提供QSFP-DD及OSFP两种封装形式,产品信道数目多,能保持最佳的信号完整性,并拥有良好的散热能力。该模块支持接驳交换机及分线盒的MPO连接器及尾纤连接器。4x100G PAM4光纤接口符合IEEE802.3bs的DR4标准,并可支持4公里以外的传输范围。产品以非密封包装,外壳工作温度为0至70℃。

该公司的DR4模块采用低功耗7nm DSP芯片,备有复位时及变速箱功能,其8x50G PAM4电接口符合GAUI-8及CMIS 4.0标准,经过验证可与多个交换机平台互通。

云晖产品管理副总裁Infinity Huang表示:「云晖从事产品设计及硅光子产品配置多年,拥有扎实的400G DR4生产技术。这方面的经验有利于节省费时的设计流程,为制作新一代的800G产品奠下了基础。」

公司现时可提供400G QSFP-DD及OSFP DR4样本,产品将于大约2021年第一季发售。美国客户请与Matt Davis (matt.davis@cloudlight.com.hk)联络,美国以外地区客户请与Infinity Huang (infinity.huang@cloudlight.com.hk) 联络。

云晖简介
云晖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设计、推广及制造先进光学模块及光学感测器业务,前者适用于数据中心互连(DCI),后者则用于汽车业。云晖于2018年分拆自TDK株式会社,总部设于香港。公司驻足于区内各大城市,包括在香港及台湾设有研发中心,在南中国及东南亚自设先进厂房。云晖技术基础扎实,已注册的专利项目超过100项,公司组建了实力雄厚的多元文化研发团队,拥有16年以上光学产品设计及制造经验。

新闻/活动联络:
电邮:  info@cloudlight.com.hk
电话:+852 36193911